傲娇贝-桃子

九辫粉一枚
海外党一只
想要男友主
恋爱结婚那种

原创九辫儿相声(全清水)








自创九辫儿相声


《吉利话》


辫儿:观众朋友们大家好,今儿哪我们哥俩给您说段儿相声


九郎:哎,换我俩了


辫儿:熟悉的观众朋友们可能都知道啊,别看我现在这个样子,天不怕地不怕连我师父都敢说


九郎:可不嘛,我们这儿著名的敢死队队长


辫儿:去你的,但其实我小时候胆子还是很小的


九郎:哎,正常,小的时候都比较胆小


辫儿:对,我特别怕黑,还特别怕..那个东西


九郎:什么东西啊?


辫儿:就...那个东西


九郎:不是,我有点儿不明白,您怕什么?


辫儿:就是那个,白不溜秋,老是飘的东西


九郎:哦,我明白了,就是阿飘? 俗称 那个,鬼? 正常,小时候啊大家都怕这个,尤其是大人吓唬小孩儿什么的总说这个


辫儿:看你说的,这世上哪有鬼啊,我怕的是 特别多的那个白色的,一大个头的那个


九郎:那你倒是说清楚啊,到底是个什么玩意儿啊


辫儿:你过来我偷偷告诉你,别让他们听见,要不然他们会被吓着


九郎:多新鲜啊你还怕被人听见,就直说就完了


辫儿:不行,我一说出来他们可能就被吓死了


九郎:哎呦喂,小心点儿说话啊你,你以为观众胆子跟你一样啊,松子儿那么大


辫儿:去你的,你才胆子跟瓜子儿那么大呢,你个杨恰恰


九郎:行了行了,你就快跟大伙儿说说你怕什么吧


辫儿:(小声地)雪人


九郎:你说什么?你大点儿声


辫儿:(快速小声地)雪人,(试图转移注意力)哎我跟你们讲这玩意儿啊轻易你们见不着


九郎:等会等会儿,你刚才嘴这么一咧滑过去的是一个字儿还是两个字儿您倒是说清楚咯


辫儿:雪人!


九郎:雪人有什么好怕的啊? 


辫儿:雪人啊朋友们,雪里面的人,寒冬腊月里面出现,春暖花开就莫名消失(悬疑腔)


九郎:对,暖和化了


辫儿:而且每个地方雪人出现的时间都很相似,长相确是大有不同(悬疑腔)


辩&九:这究竟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九郎:去你的吧,走近科学看多了吧你


辩儿:我这就是跟大家开一个小玩笑,雪人有什么好看的对不对。不过就是北方朋友可能见得多点儿,南方的朋友见得少点儿。


九郎:是,有的地方能见到下雪就不错了。


(待续)

评论(1)

热度(8)